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据《图片报》报道称,多特营养主管卡斯滕森已经加盟拜仁。埃尔文-卡斯滕森是拜仁体育总监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意大利媒体《米兰体育报》 分析介绍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选帅情况,格拉维纳正评估两条路线:由...
2025-06-19新的世俱杯将于本周日拉开战幕,来自六大洲的32支球队将展开角逐。为此,The Athletic对各小组的出线热门及看点...
2025-06-19链接>>>
2025-06-19